珠穆朗玛峰为品牌做代言了?小米和华为参与珠峰项目

时间:2020-09-24 11:21:41       来源:今日头条 羽度非凡

虽然上半年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市场发布新机的节奏已经进入尾声,但上半年的高端旗舰机型可能会贯穿整年的手机市场,回顾上半年中国市场的高端旗舰机型,几乎全部都是支持双模5G网络的机型,而印象最为深刻的自然是小米10系列,毕竟这是小米科技首次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机型,但无奈的是其他手机厂商的高端旗舰发布之后,由于定价普遍要比小米10系列更高,因此小米10系列似乎又称为极具性价比的5G旗舰机型。

如今人们对于小米科技的关注开始期待下半年可能发布的高端旗舰,不过小米10系列仍然还在发挥着自身的热度,而小米科技也一直都在积极维护着小米10系列的市场热度。2020年重新测量珠穆朗玛峰高度的新闻发布会在4月30日举行,而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主流品牌,小米科技宣布小米10将会全程助力珠穆朗玛峰的高程测量,其配备的一亿像素主摄镜头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同样与珠穆朗玛峰建立联系的品牌还有华为,不过与小米科技并不一样的是,华为选择助力的方式并不是通过手机等消费者产品,而是通过自身的网络通讯解决方案与中国移动合作,在珠穆朗玛峰建立了5G基站,这也是全球最高的5G基站。

根据华为官方的介绍可以得知,华为建立的5G基站支持SA和NSA双模5G网络信号,最多可以连接5个5G基站,从而保证信号的强度和覆盖范围,通过Massive MIMO解决方案可以让5G网络连接的速度更快,可连接的客户端数量更多,最高可以提供1.66Gbps左右的5G下载速度和215Mbps的上传速度,在珠穆朗玛峰建立5G基站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解决攀登珠峰或附近工作人员的通讯信号、网络信号以及定位等问题。

关键词: 华为小米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