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SE明天首销:65W 超级闪充

时间:2020-09-24 16:31:08       来源:IT之家

OPPO 宣布 Reno4 系列新品Reno4 SE 将于 9 月 25 日上午 10:00 全渠道首销,首销期间提供 12 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额外补贴 1000 元等权益。

OPPO 为 Reno4 SE 推出了 “焕新专享补贴”计划,除了 99 元加购原价 299 元真无线耳机以及礼赠互联网权益礼包权益外,用户购买 OPPO Reno4 SE 参与以旧换新最高额外补贴 1000 元,OPPO 各系列机型折旧抵扣购机款的同时依据不同标准给予额外补贴,至高补贴 1000 元。OPPO Reno4 SE 首销期间还提供花呗免息分期政策,提供 6 期、12 期免息分期。

据介绍,OPPO Reno4 SE 在其价位段首次搭载 OPPO 量产商用的大功率闪充技术——65W SuperVOOC 2.0,带来了 10 分钟充电 41%、最快 37 分钟充满的充电效率。

IT之家了解到,外观设计与影像功能上,OPPO Reno4 SE 延续了 OPPO Reno4 系列产品特色,带来了 “小光芒”设计、人像光芒三摄以及 3200 万 AI 智慧美颜功能。

此外,OPPO Reno4 SE 搭载了 7nm 制程工艺一体双模 5G 移动平台天玑 720,拥有 7.85mm 约 169g 的轻薄机身,提供 8GB+128GB、8GB+256GB 内储存版本,售价分别为 2499 元、2799 元。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