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晒一加 8T细节,称其为今年屈指可数的轻薄旗舰

时间:2020-10-09 17:19:22       来源:IT之家

随着一加 8T 发布会的临近,刘作虎今日上午在微博再次对这款新品的主要卖点进行了宣传和讲解,称其为今年屈指可数的轻薄旗舰,并附带了一张一加 8T 背部细节照片。

刘作虎在微博表示,一加 8T 的厚度为 8.4mm,重量为 188g,并发文称:“一加 8T 应该是今年市面上屈指可数的轻薄旗舰。在重量上我们每减掉一克,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也增加了很多的成本。所以,轻薄不易且用且珍惜。”

从今天官方曝出的一加 8T 局部细节来看,该机背部采用 3D 曲面玻璃设计,机身边缘处进行了收窄,整体视觉上很薄,同时一加产品素来强调手感,这么做也可能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手感。同时,该机搭载矩形的后置四摄模组,并配备了两颗 LED 补光灯。

IT之家获悉,一加 8T 将于 10 月 15 日下午发布,昨天刘作虎以视频的形式公布了一加 8T 的 “定妆照”,一加 8T“青域”版本首创了 “漫反射纹理”,让玻璃呈现出陶瓷的釉面质感。他表示,该机还可能是最不易沾指纹的亮面手机。”

关键词: 一加 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