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怎么样?5G手机中的“标杆”荣耀V30体验评测

时间:2020-10-10 14:14:38       来源:今日头条 微创WEC科技

荣耀V30,我已经上手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就跟大家说说,这段时间中它的体验到底如何。

荣耀V30正面采用了一块6.57英寸的LCD屏幕,这是一块挖孔屏,我们可以在屏幕左上方看到它有两颗摄像头镶在屏幕里面,好不好看因人而异了,毕竟今年绝大多数旗舰机都会采用挖孔屏,今年大家想入手新手机的话,只能默认接受这种外观了。

我选的配色是魅海星蓝配色,简称“魅蓝”,这个配色还是挺好看的,毕竟我个人喜好还是偏向于蓝色,它的冰岛幻境好像也不错,大家入手前可以考虑一下这两个配色,当然,还是建议大家去实体店看一下,再考虑选什么配色。

荣耀V30机身厚度达到了8.9mm,整个机身重量达到了213克,可以说这个厚度加上这个重量,对于整个握持手感来说,并不是很出色,假如你对手感有过高要求的话,恐怕这台会让你有所失望了。

荣耀V30像素密度达到了400PPI,整体显示效果来说,算得上中规中矩,日常使用中,看视频、看照片的时候,呈现的画面色彩还是不错的。

荣耀V30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我这款是6GB+128GB版本的,整套配置下来,应对目前市面上的游戏的话,性能还是够用了。玩一盘和平精英,平均帧率为39帧,波动为0.98,玩崩坏3,平均帧率为57帧,波动4.44,这两款游戏下来,温度维持得都还不错,机身发烫情况并不明显,基本都在30度左右。

荣耀V30后置矩形三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5倍混合变焦,以及30倍数码变焦,大家可以看一下它的拍照样张。

对比起iPhone 11,荣耀V30无论在色彩,还是对比度上都要比iPhone要偏好一些,不过有些场景过于艳丽,例如拍摄食物的时候饱和度过高,看起来有点影响食欲了,与原来的色彩差距有点严重了。

最后,来说说续航,荣耀V30搭载了一块4200毫安时电池,个人测试一天下来,使用时间八个小时,其中玩了一小时的和平精英,20分钟的王者荣耀,聊微信等等,最后还剩16%的电量,整体来说它的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加上支持40W超级快充,瞬间就充满电了,对于续航有高要求的小伙伴,这款机子还是挺适合你的。

到底值不值得买?众所周知,荣耀V30是一款5G双模手机,支持SA和NSA两个组网模式,可以应对未来5G网络的大部分需求了,假如你身边已经普及5G网络,或者将要普及的话,还是建议早点入手5G手机的,若你身边还需要两、三年后才普及的话,倒不如建议你先入手一款好用、便宜的4G手机。

不过目前荣耀V30这个价格并不算得上是一款5G入门机,红米K30、Realme X50这两款机型的价格还是挺合适的, 只是性能差了一些罢了。

关键词: 荣耀v30则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