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发布后 “十三香”这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时间:2020-10-14 17:43:26       来源:IT之家

今日凌晨,在10 月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与 iPhone 12 Pro Max。

作为苹果的年度新品,iPhone 12 系列搭载 A14 仿生芯片,均支持 5G,售价5499 元(iPhone 12 mini 64GB版本)起,最高11899 元(iPhone 12 Pro Max 512GB版本)。

IT之家发现,在iPhone 12 系列发布后,“十三香”这一话题却意外登上微博热搜。此外,iPhone 12价格、iPhone 12系列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也受到极高的关注。

对此,有网友调侃道“金陵十二差,守义十三香”、“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二的苹果十三香”,还有网友戏称“千万别买 iPhone 12,因为王守义说:十三香”。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