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炸子鸡:iPhone 12 Pro、三星Note20 Ultra运行速度测试

时间:2020-11-06 10:00:48       来源:快科技

作为安卓和苹果的“当红炸子鸡”,三星Note20 Ultra与iPhone 12 Pro已经上市。

日前,PhoneBuff买到零售机,并做了详细的APP加载运行测试。

测试选取了常见的16款APP,包括Word、Excel、地铁跑酷、星巴克、Peremiere Rush、ESPN等。

第一轮,按次序打开并放入后台,iPhone 12 Pro用时1分41.12秒,三星Note20 Ultra用时1分55.46秒。

第二轮,从后台打开这些,考察是否需要重复加载。iPhone 12 Pro因为首次上到了6GB RAM,全部APP均保持完好,直接秒开,用时42.99秒。

三星虽然拥有12GB RAM,可还是慢了,第二轮用时46.02秒。

两轮相加,iPhone 12 Pro累计落后接近20秒。虽然这样的差距在平时使用中可能很难觉察,但对于同样是近万元的旗舰来说,消费者苛刻点有没有坏处。

关键词: 苹果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