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1正式版面向OPPO Ace2系列推送

时间:2020-11-09 17:32:07       来源:快科技

11月9日,ColorOS官方宣布为OPPO Ace2系列推送ColorOS11正式版,这也是继OPPO Find X2系列后,第二个迎来ColorOS 11正式版升级的系列机型。

ColorOS 11正式版均基于安卓11正式版开发,率先为用户带来安卓11正式版体验。

在跟进安卓11大版本体验上,ColorOS团队始终处于行业的第一梯队,并于10月26日面向OPPO Find X2系列推出基于安卓11正式版的ColorOS 11,成为国内首家提供安卓11正式版体验的厂商。

在ColorOS 11发布会上,ColorOS宣布将为33款机型带来新版本适配,而这也是ColorOS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适配计划。

据了解,基于安卓11正式版的ColorOS 11为用户带来了个性化引擎”。用户不仅可以自定义常见的壁纸、铃声与图标等选项,更是能够利用系统功能亲手进行创作,打造极具个人特色的息屏动画和悦耳铃声。

除此之外,流畅与安全也在ColorOS 11中得到进一步提升。得益于底层优化和全新的“防卡顿引擎”,ColorOS 11更充分利用硬件资源,将帧率稳定性和系统响应速度再次提高;而结合“权限单次授权”与“闲置权限自动回收”等功能以及Andoroid11新增的“沙盒机制”,系统安全性也再上一个台阶,达到全新高度。

而面对5G与IoT时代的到来,ColorOS也率先布局,打通APP、数据与设备,带来更加无缝的操作体验。

最后,Ace2系列用户在升级到ColorOS11正式版之前,需先将系统版本升级为A.24及以上,再依次点击“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升级尝鲜”-“正式版申请”-“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立即申请”,完成后即可下载安装ColorOS 11正式版。

关键词: ColorO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