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10月的营收有望超过9月份 再次创下新高

时间:2020-11-10 10:07:21       来源:快科技

虽然没法与华为继续合作,但这丝毫不影响台积电的业绩,毕竟5nm工艺实在是太吃香了。

据外媒报道称,台积电即将披露10月份营收即将创新高,完成这个业绩主要是,在苹果 iPhone12系列所需的 A14 处理器的推动下,其10月的营收有望超过9月份,再次创下新高。

在 9 月份,台积电的营收是达到了创纪录的1275.85亿新台币,折合约44.73亿美元,同比大增24.9%,也高于8月份的1228.78亿新台币。

在其他制程工艺的芯片保持之前的出货水平,苹果A14处理器出货量增加的推动下,台积电10月份的营收,大概率会超过9月份,创下新高。

之前产业链透露的情况显示,除了已经发布的A14外,苹果还准备A14X、A14T等处理器,也都是基于5nm,随着iPhone 12系列的持续热卖,苹果对台积电的5nm的产能需求会持续加强。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台积电依然没能跟华为继续合作,麒麟9000处理器也无法继续代工。

关键词: 台积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