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峡谷展示1.4米长机械键盘 售价则是9.9999万元

时间:2020-11-12 10:32:43       来源:快科技

前两天“榴莲键盘”火了,其实是天猫双11的创意作品。

京东也没闲着,黑峡谷店铺展示了一把长达1.42米的机械键盘,重量高达25Kg,售价则是9.9999万元。

黑峡谷这款超大定制机械键盘尺寸为1.423*0.51*0.13m,相当于16个正常键盘的尺寸,采用87键布局,还支持背光。

其采用凯华4倍轴,轴体寿命500万次,单个键帽尺寸为7.28cmx7.24cm,键帽重量50g。

标准USB接口,兼容 WIN 2000、XP、7、8、10 系统。笔记本、台式机可以正常使用,键盘使用过程中不会对电脑产生额外负担,与正常键盘功耗相差无几。

尺寸如同桌子,这样的键盘用来干什么呢?官方也给出了示例:可以放在实体店装饰,提升店铺逼格,也可以直播中使用,让你万众瞩目。

如此硕大的键盘自然不是想买就买,需要联系客服购买,单拍不发货,而且订购后三个月内发货。

购买须知:此产品为定制产品,由黑峡谷厂家提供售后服务,不支持京东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一年保修服务,下单前请和客服确认交货日期,交货方式,售后方式等问题。

关键词: 黑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