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带来iOS 14.3:引入了全新的ProRAW格式

时间:2020-11-13 17:15:02       来源:快科技

在火速撤回后,今天苹果还是推出了iOS 14.3,在这个新测试版中,苹果还是加入了不少新东西的。

在新系统中,苹果引入了诸多新功能,包括支持全新ProRAW格式,新的第三方应用推荐,支持PlayStation 5 DualSense手柄等。

根据IBM开发者Kye Maloy分享的信息,该测试版中引入了全新的ProRAW格式。该格式可以在设置中启用,可以在取景器中切换为ProRAW图像。在设置窗格中,苹果警告说,每张ProRAW图像约为25MB。

苹果在今年10月份就宣布了ProRAW功能,该格式融合了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的RAW拍摄功能和苹果的深度计算摄影功能。

在iOS初始设置中为用户提供第三方应用推荐。最后一个功能基本上会在用户开始使用设备之前向用户推荐非苹果应用。

有趣的是,该部分不会对所有用户显示,因为代码表明,它只会出现在 "符合地区法律要求 "的情况下。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