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处理器性能超Intel酷睿i9 苹果高管:超预期地完成当初目标

时间:2020-11-13 17:15:49       来源:快科技

在发布M1处理器和三款ARM Mac后,苹果软件研发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以及硬件研发副总裁John Ternus齐聚一堂,共话新品。

按照苹果的说法,M1快了当前最先进的笔记本处理器2倍之多,达成相似的性能指标只需要25%的功耗。虽然从Geekbench 5的跑分来看,无法印证该数据,但M1的确是单核、多核均力压酷睿i9-10910和酷睿i9-9980HK。

Joswiak表示自己看到M1的性能表现时“简直不敢相信”,Federighi则补充“我们的确'好过分',超预期地完成当初目标”。

Ternus则透露,研制M1过程中的实际工作非常繁杂,但欣慰的是,整个团队都保持热情,不断努力推动优化芯片。

Ternus还强调,我们已经构建了伟大的基础,好戏才刚刚开始。

谈及M1芯片的命名,Joswiak指出,这很妥贴,iPhone用的是“A”系列芯片、耳机用的是“H”系列芯片,我们的品牌定义是明智的。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