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厂新机曝光:或为vivo X系列新品 屏幕为双曲面形态

时间:2020-11-13 17:18:00       来源:快科技

11月13日消息,vivo将于本月18日举行vivo OriginOS特别活动,正式发布OriginOS操作系统。

现在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首款搭载OriginOS的vivo新机,可能是传闻中的vivo X系列新机X60。

如图所示,该机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居中,而且屏幕为双曲面形态。

新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OriginOS系统,该系统是vivo历时一年时间打磨的全新OS。

消息称OriginOS由前苹果iOS设计师操刀,过渡动画更加丰富细腻,会针对高刷新率做进一步的全局适配,令人期待。

此外,三星近期发布了Exynos 1080旗舰级处理器,这次三星Exynos 1080基于5nm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

具体来说,八核CPU结合了一个最高性能的Cortex-A78内核(最高频率为2.8GHz)、三个高性能的Cortex-A78内核和四个高效的Cortex-A55内核,安兔兔跑分接近70万分。

该处理器由vivo首发,相关终端已在路上。综上猜测,vivo X系列新机X60有可能会尝鲜Exynos 1080。

关键词: 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