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疑翻车 不少首批用户反馈触摸无响应

时间:2020-11-16 10:29:15       来源:快科技

你入手iPhone 12 mini没?

尽管手感、尺寸、厚度、重量等得到一致好评,可捉襟见肘的续航成了iPhone 12 mini挥之不去的槽点。

而来自MacRumors的消息称,相当多用户反馈称,iPhone 12 mini存在锁屏状态下触摸无响应的问题。

简单来说,在锁屏界面尝试上滑解锁或者快速进入相机程序时,屏幕并不是每次能识别按压或者滑动操作。诡异的是,一旦解锁完成,触摸不灵的问题就消失了。

看起来很像是固件问题,但细心的用户发现,一旦连接电源或者取下保护套摸一下中框就自动消失,怀疑是静电导致。

截止发稿,苹果公司尚未回应。iPhone 12 mini目前在国内定价5499元起,五种配色,是当前范围内最小、最轻薄的5G手机。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