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长安逸动电动车疑似自燃趴窝高速公路

时间:2020-11-17 17:25:05       来源:快科技

因为电池组和三电系统的存在,电动车的自燃或者起火事件,也格外受到公众的关注。

11月17日消息,有网友上传视频显示,在京平高速西向东方向,一辆长安逸动EV电动车,疑似发生了自燃事故。

从视频中来看,这辆逸动EV停在了高速公路的路边,消防人员已经对其进行了灭火操作,车辆没有发出明火,但是车辆内部不断有浓烟冒出。

目前,车主和消防部门还没有发出相关声明通报。对此,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10月23日,有网友曝料成,在位于福建莆田的某街道,一辆疑似长安逸动EV发生起火自燃事件,事故导致涉事车辆大面积过火。

并且与此次的直冒烟没明火的情况不同,这辆长安逸动EV车身后部整个被大火包围。车辆底盘的动力电池也没能幸免,车辆被严重烧毁,面临整车报废的局面。

同时,由于火势太大,停在旁边的车辆也疑似受到了大火的炙烤,车身覆盖件被烤化,电动车起火的威力也可见一斑。

据悉,当前在售的长安逸动EV为2019款车型,共有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28-10.99万元,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2.56kWh,电池组质保8年12万公里。

关键词: 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