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坎达痛失国君:漫威表态不会选择CG复活

时间:2020-11-17 17:25:47       来源:快科技

今年8月,漫威电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结肠癌突然病故,终年43岁。

这让已经官宣的《黑豹2》如何在大荧幕上呈现成为悬而未决的大问题,各种猜测不断,比如由瓦坎达公主苏睿(Shuri,Letitia Wright饰演)接替或者以CG特效的数字化方式还原。

对此,《黑豹》执行制片Victoria Alonso在与阿根廷媒体交流时否认了数字化方式重建查德维克的说法。

他表示,只有一个查德维克,他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很遗憾,“瓦坎达国王”在现实中故去了,而不是小说中,我们还在花时间去考虑如何重构续集。

其实迪士尼此前也遭遇过类似情况,演员Carrie Fisher 2016年去世,在2019年上映的《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迪士尼通过拼接之前的镜头在电影中重建了莱娅将军的影像。

关键词: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