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本田思域全球首发:1.5T榨出206马力

时间:2020-11-18 17:05:26       来源:快科技

目前在售的第十代本田思域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潮流、运动化的造型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成为众多本田粉丝口中的“神车”。

今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第十一代思域原型车,新车整体设计似乎更趋于现款雅阁。根据规划,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春季在美国正式上市。

虽然是原型车离量产还有距离,但设计元素和风格都已经基本确认。

外观上,全新思域延续了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相比现款更为沉稳大气,似乎与大哥“雅阁”颇为相似;不过而修长的车头以及拉宽的车身,又让全新思域呈现出更低矮车身姿态。

新车侧面整体比例更加趋近于传统三厢轿车,并没有采用现款类似溜背的设计线条。

不过,平直腰线搭配设计出挑的C柱三角窗设计,使得整车侧面看起来并不单调。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家轿,全新思域依旧配备了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并配合熏黑五幅轮圈和微微上翘的小鸭尾。

内饰部分,全新思域沿袭了本田最新的简洁设计思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而这样的好处就是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胃口。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预计继续搭载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

而Si版本最大功率则提升至20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据悉,除了燃油动力总成外,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未或将会出现在新车上。具体还需等官方进一步消息。

关键词: 本田思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