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首发骁龙875 1月份就会上市发售

时间:2020-11-19 17:11:02       来源:快科技

高通将于12月1日发布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75,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是骁龙875终端何时能买到。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高通骁龙875首批厂商有小米(含Redmi、黑鲨)、vivo(含iQOO)、欧加(OPPO、realme、一加)等,有好几家不抢首发的都是1月份就会上市发售。

由此看来,小米还将会在国内首发骁龙875,首发机型可能是小米11系列,而Redmi应该就是Redmi K40 Pro了,黑鲨骁龙875手机可能是黑鲨4系列。

不仅如此,从@数码闲聊站爆料来看,小米11预计1月份就能买到,发布时间可能是12月底或1月初。

去年12月份,高通在夏威夷发布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在发布会上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就宣布小米10系列首发骁龙865处理器。

因此,小米有可能会像去年一样,在骁龙875发布之后官宣小米11系列旗舰,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