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系列官方照公布:采用全新的蓝金渐变设计

时间:2020-11-24 10:32:01       来源:快科技

今天,Redmi Note 9系列微博发布会正式开启,有关该机的细节正在陆续揭秘。

现在,Redmi正式公布了Redmi Note 9系列的外观设计。

考虑到Redmi Note 9系列有三款,官方公布的这款应该就是高配版本(还有4G版本、5G标准版)。

它采用全新的蓝金渐变设计,仿佛水光山色交相辉映,官方将其命名为湖光秋色。

不仅如此,Redmi Note 9系列高配版为奥利奥相机设计,背部整体布局神似Redmi K30 Pro。

这次Redmi Note 9系列高配版首发全新一亿像素,传感器为三星HM2,传感器尺寸为1/1.52,支持9像素合1。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9系列超高像素、超大感光面积,集一系列尖端影像科技于一身,这相机我敢说3000以内,影像无敌,包括旗舰。

规格方面,Redmi Note 9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支持33W快充。PS:标准版使用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

关键词: Redmi Not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