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确认将打造紧凑型特斯拉汽车 考虑两厢掀背或者类似

时间:2020-11-26 10:39:13       来源:快科技

特斯拉正在全力建设位于德国柏林的GF4超级工厂,将新能源的“战火”燃到奔驰、宝马、大众等品牌家门口。

日前与欧洲媒体视频连线交流时,马斯克表示,他认为欧洲地区有非常多的设计天才、设计好手,他希望这些力量帮助特斯拉打造全新的车型,而不仅仅是把美国加州的设计方案在欧洲本地化而已。

究竟是什么车型,马斯克也很快给出答案。欧洲人口密度大,人们往往需要在空间逼仄的环境中用车停车,这跟美国很不同,所以他预期是尺寸更加紧凑的款式,比如考虑两厢掀背或者类似的形态。

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打造起步价2.5万美元(约合16万元)的Model 2,不知道是否就是这款欧洲车型。

另外,渴望拥有特斯拉但预算有限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有利可图的话,这款便宜车型肯定不会仅仅是欧洲专属。

关键词: 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