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国内限量销售300台 网传经销商加价30万元

时间:2020-11-26 10:41:30       来源:快科技

车友们惦念许久的丰田“牛魔王”Supra已于11月1日在国内亮相,因为Supra在海外炒的十分厉害,加价和强加配置包等现象层出不穷,所以国内售价备受消费者关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全新丰田Supra已经到店,新车是与宝马共同开发的车型,并搭载2.0T以及3.0T的动力系统。预计明年初正式上市,配额300台。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官方售价并未公布,不过目前已有消息传出,部分经销商给出加价30万元的提车标准。另外,汽车博主@元何元透露,3.0T车型卖76.8万,2.0T车型卖66.8万。

当然了,由于官方未正式公布售价,因此对于新车最终落地价并不清晰。另外,距离新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也不排除部分经销商为了市场热度而报出虚高的价格。

作为宝马Z4的同平台姊妹车型,全新丰田Supra动力上搭载2.0T和3.0T的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52匹,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340匹,百公里加速最快4.2s。

作为参考,宝马Z4在国内售价为48.88-63.38万元,鉴于丰田Supra车型历史、情怀以及配等问题,其售价或许为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但市场终究会回归理性。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