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史首家航司拍卖成功 经过98轮较量被拍下

时间:2020-11-26 10:45:38       来源:快科技

11月25日,龙江航空有限公司98%股权对应股东部分权益价值项目第一次拍卖的重新拍卖正式落锤,江苏艾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约7.71亿元的成交价拍得,不及第一次拍出的8.06亿元。

此次竞拍起拍价3.29亿,加价幅度50万,只有2人报名参与竞拍,经过98轮较量,最终由江苏艾方拍得。

根据拍卖规则,江苏艾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需在2020年12月7日16时前将拍卖成交价余款缴入法院指定账户,才能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如其逾期未支付拍卖款,法院可裁定重新拍卖,近6575万保证金不予退还。

此前在9月29日,龙江航空就曾进行过一次拍卖,起拍价同样是3.29亿。在那一轮的拍卖中,北京盛达金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8.06亿元拍下。

不过,由于盛达金业未在期限内向法院交付剩余尾款,其缴纳的6575万元保证金也将被法院扣除,而且不得再次参与竞买。

企查查App显示,此次竞得龙江航空98%股权的江苏艾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邓蓉蓉,经营范围包含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实业投资、股权投资等。

从该公司关系图谱上可看出,该公司在此之前主要投资项目包括房地产业、商务服务业、批发业等。

关键词: 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