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新增支持截图视频扫二维码直传手机

时间:2020-12-01 16:32:24       来源:IT之家

今日,Switch系统推送了 11.0 版本更新,除修复系统问题和提高稳定性外,我的页面新增 “热门”功能,还支持截图视频扫二维码直传手机。

Switch 用户将设备和手机连接后,便可发送最多 10 张截图或 1 个视频。

此外,Switch 系统 11.0 增加了全新用户头像,支持同时下载多个对象时选择想要优先下载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小程序 “监护管理 Nintendo Switch 专用”现已上线,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发,适用于 Switch 国行版。

IT之家了解到,任天堂 11 月上旬公布的 2020 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止 2020 年 9 月底,任天堂 Switch 主机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 6830 万台。此外,2020 年第二季度,任天堂 Switch 销量为 863 万台,软件销量达到 1.025 亿。

关键词: 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