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环球主题公园实景图来了 网友惊呼:必打卡

时间:2020-12-02 16:58:49       来源:游民星空

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北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园区的实景图,主题外包装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在做室内包装和修补。

看起来,比起别的,请个摄影师和平面设计师才是当务之急,不过不管咋说,对比之前的土味画风宣传视频,简直要好太多,这已经超出预想很多了。

日前,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未来水世界景区等7个单体,已经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消防验收。该片区是第一个完成竣工验收的主题景区项目——标志着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景区全面进入工程验收阶段,而整个园区将在明年春季试运营。

据相关信息显示,北京环球影城项目已实现结构封顶,2021年上半年投入试运行,择时正式开园,这是全球第六家和中国第一家环球主题公园。

根据客流预测,环球度假区开园后,环球影城地铁站瞬时客流能达到每小时4万人次,是普通地铁站客流量的3倍。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关键词: 环球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