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万辆奔驰G级在奥地利格拉茨工厂正式下线

时间:2020-12-08 11:45:52       来源:快科技

作为全球范围内久负盛名的硬派越野车,奔驰G级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特别是在中国,一度曝出即便是加价也已一车难求。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第40万辆奔驰G级在奥地利格拉茨工厂正式下线。

据介绍,此次下线的第40万辆G级是一款红色G400d,其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

作为奔驰品牌SUV车型鼻祖,G级自1979年投入生产以来共经过三次换代。尽管如此,但这也不妨碍G级的热销。事实上,G级的产能一直不能满足订单的需求,可以说非常紧俏。

奔驰曾表示,目前市场对G级的需求是完全超过目前该车的产能的。目前G级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不错的销量,2019年全球销量达到将近3.5万辆。

作为一款售价高达190万的车型,这样的成绩可见其火热程度。而在中国市场,除了G 500和AMG G 63车型之外,更是推出了更加入门的G 350车型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另外,戴姆勒在最近的一场投资者会议上提到,未来奔驰G级会想AMG和迈巴赫那样作为独立品牌运营。同时,这三个品牌都将实现电动化。

据悉,在未来纯电动版本的奔驰G级车型将会被命名为EQG,新车在电动机驱动特性的优势下,预计新车的越野能力将不会大打折扣。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