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PS玩家反映退款申请被拒 索尼客服回复:玩家可安心等补丁

时间:2020-12-15 11:59:17       来源:快科技

CDPR再发小黄文,表示对上世代主机照顾不周,许诺会在圣诞节后发布一号(一月)及二号(二月)大补丁。玩家不想等补丁也能理解,可向索尼或微软发起退款;如果退款被拒,可直接联系CDPR,他们会尽力解决,安排了一周的时间来处理这件事,截止日期至12月21号,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

多名PS玩家反映退款申请被拒,索尼客服回复称即便CDPR同意退款也不行,玩家应该安心等补丁。

Kotaku的记者费了好大的劲,排了好长的队,总算找到一个真人客服,对方首先表示你已经下载游戏了,与14天退款政策不符;记者以“游戏缺陷”为由申请豁免,对方只说了一句不好意思就闪电般结束对话,留下一脸错愕的记者。

至于实体版那就更难办了。首先因疫情关系,店铺不一定开;就算店铺正常营业顾客要戴口罩冒险前往,被踢了几次皮球后来到客服面前,对方一脸无辜地表示:你想得美。

记者最后按CDPR道歉信给出的电邮地址给开发商写信,目前尚未收到回音。

甚至连马斯克都卷了进来,为这场风波火上浇油:

数毛社总结说,想玩《赛博朋克2077》,目前最佳选择是PC,但是体验与配置挂钩,至少也要中配,我有爽到;XSX其次,相当扎实;XSS与XSX体验类似,就是分辨率低一点;Stadia云游戏或PS5也还凑合。其它平台就不要想了,纯属自虐。

有人翻出游戏发售前公司高层的话术——当时《赛博朋克2077》在上世代平台遇到优化问题不得不延期发布,首席执行官Adam Kaciński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安抚大家:对于规模这么大的游戏来说,PS4和Xbox One的表现令人喜出望外。

另外,有宅男好心提示:我知道大家都在谈赛博朋克,但Pornhub粗大事了:

简单说来就是,所有非官方认证视频全部下线,上传者必须是官方认可的合作伙伴。

出事之前Pornhub可提供1350万支视频,其中大部分未经验证。政策一经公布,可看视频数消失了至少一半,其中不乏人气超高的业余自拍。

最后,美国新蛋上架了一批N卡,从3060Ti到3090都有,但必须捆绑销售: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