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正在招募一个 “大规模”的新游戏项目

时间:2020-12-18 11:47:53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PCGamer 报道,拳头游戏(Riot Games)正在招募一个 “大规模”的新游戏项目。

这款游戏应当是以《英雄联盟》的 Runeterra 宇宙为背景的 MMO(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assive Multiplayer Online)游戏。

IT之家了解到,《Legends ofRuneterra》是拳头游戏开发的一款策略卡牌游戏,对英雄联盟世界观进行了深度拓展。

拳头游戏 IP 和娱乐副总裁 Greg Street 在 Twitter 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最近在拳头的工作是帮助开发联盟宇宙。”Street 表示,“我的新工作是启动一个大型游戏,许多人一直要求我们开发这个游戏。”

当被问及这款游戏是否是 MMO 时,Street 回答道:“这是一款 MMO 游戏。”

关键词: 拳头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