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肥宅水”销量下滑 可口可乐将裁员2200人

时间:2020-12-21 11:59:36       来源:快科技

12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因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销量下滑,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将裁减2200个工作岗位,其中1200个岗位在美国。

可口可乐公司表示,此次裁员包括自愿和非自愿离职,公司预计将因此付出3.5亿美元至5.5亿美元的员工遣散费。

除了裁减工作岗位,可口可乐公司还计划将在美国四个地区的经营部门数量从17个减少至9个。目前他们没有透露具体哪些部门将受到影响。

专家表示,由于美国餐厅业在疫情期间经营惨淡,有很多餐馆甚至永久倒闭,这些都对可口可乐的销量造成重大影响。

可口可乐公司称未来将专注于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包括可口可乐和“零度”可口可乐等同名饮料。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Quincey表示:在今年的疫情危机中,我们的公司系统正持续加速正在进行中的转型,以使我们公司的复苏速度能够快于宏观经济。

关键词: 可口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