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3成首个在北极圈内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

时间:2020-12-22 11:41:27       来源:IT之家

根据小鹏汽车官方的消息,小鹏汽车首批向挪威市场出口的一百辆 G3 智能纯电 SUV 已向分布于挪威 28 个城镇的用户交付。官方表示,交付远抵北极圈,这一举动不仅标志着 G3 成为首个在北极圈内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而且使得小鹏汽车成为首个真正向欧洲消费者直接交付的中国智能汽车品牌。

IT之家了解到,小鹏 G3 是一款由小鹏汽车开发的全电动紧凑型 SUV,由海马汽车代工生产,最初在 2018 年发布。2019 年 7 月 10 日,小鹏汽车宣布推出 2020 款 G3。

小鹏 G3搭载更适合中国路况的XPILOT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多场景全自动泊车系统,同时,G3还是国内首家能够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完成整车OTA升级的产品。

价格方面,小鹏 G3 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零售价 ¥146,800起。

关键词: 小鹏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