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感谢了所有为让特斯拉成功而付出辛勤工作的人

时间:2020-12-23 12:01:30       来源:TechWeb

12 月 2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感谢了所有为让特斯拉成功而付出辛勤工作的人。

特斯拉之所以能成为众所周知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并在电动汽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除了归功于马斯克的钢铁般意志和决断力之外,还要归功于其全球员工和数百万忠实粉丝的支持和辛勤工作。

这些年来,特斯拉遇到过各种困难,比如,2008 年遭遇的 Roadster 跑车产能不足问题、2017 年的 Model 3“生产地狱”,以及 2020 年因为疫情导致工厂无法开工等。但是,在公司员工的帮助下,这些困难都被战胜了。

除了公司员工之外,特斯拉的成功也要归功于其忠实粉丝群体。他们赞同马斯克关于特斯拉最终目标的设定,并帮助马斯克将其宏伟目标传播到全球各地。

今年,新冠病毒大流行给许多企业带来了不利影响,但特斯拉是少数几家能够保持增长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的产量和销量都实现了增长。

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 6.5%,报收于 649.86 美元。如果按照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该公司的市值为 6160.03 亿美元,相当于 17 个福特(355.27 亿美元),是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

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了超过 700%。相比之下,通用汽车的股价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上涨了 10% 以上,丰田汽车股价累计上涨了 10% 左右,而福特汽车股价累计下跌了 3% 左右。

关键词: 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