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微博小尾巴上线 雷军 “代言”

时间:2020-12-23 12:02:59       来源:IT之家

小米方面今日正式宣布,小米全新高端之作——小米 11,将于 12 月 28 日正式发布。现在小米 11 手机已经上架京东,开启预约,售价将在 12 月 28 日公布。

小米手机称,小米11,全新高端之作,12月28日正式发布。十年即将过去,新十年即将开始。2021 轻装上阵!

现在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已经露出了小米 11 手机的小尾巴,并且雷军还发布了小米 11 轻装上阵的宣传海报。

雷军称,2020,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令人兴奋的是,这一年很快就要结束了。 2021,一个崭新的开始,让我们轻装上阵!

不过目前雷军的微博尾巴还是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还未显示小米 11 手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 11 系列至少将包括小米 11 和小米 11 Pro 两个版本,继续采用挖孔全面屏方案,其中小米 11 为双曲面屏,而小米 11 Pro 为 2K 四曲面屏,均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支持原生 10bit 色深显示。

从网传的小米 11 真机照来看,小米 11 基础版采用了蓝色渐变色后壳,后置摄像头布局为方形设计,带有两个大的传感器和一个位于 LED 灯上方的小传感器。

其他方面,小米 11 采用的是小方形的矩阵 2+1 三摄设计,小米 11 Pro 则有望采用横向矩阵相机设计。此外,小米 11 Pro 有望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参考此前小米 10 至尊版的规格预计小米 11 Pro 同样为 120W 快充。

IT之家获悉,关于小米 11 的性能,该机今日已现身 Geekbench,搭载高通本月宣发的骁龙 888 芯片,拥有 12GB 运存,运行安卓 11,单核 1135 分多核 3790 分,性能可达高通官方标准。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