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已通过FCC认证 确认支持S Pen

时间:2020-12-24 13:37:11       来源:IT之家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支持 S Pen 的传闻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前段时间,一位三星公司高管暗示了这一猜测是真实的。现在 Galaxy S21 Ultra 已经通过 FCC 认证,确认该机将支持 S Pen 。

FCC 给出的信息还表明,这款手机的 S Pen 将具有悬停功能,这也是 Galaxy Note 20 系列提供的功能,允许用户使用 S Pen 手势执行一些基本任务,如切换歌曲和浏览文件。

根据此前的消息,由于手机上没有专门的插槽,因此 S Pen 随身携带起来可能会有点麻烦,给它充电也会更麻烦,另外,FCC 没有确认 Galaxy S21 Ultra 将捆绑 S Pen,因此可能会单独出售。

FCC 清单还列出了其他关键的 Galaxy S21 Ultra 规格,比如支持 Wi-Fi 6E,UWB(超宽带)芯片,以及反向无线充电。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三星首款支持 Wi-Fi 6E 的手机,可以实现更快的 Wi-Fi 速度。与现有的一些 Wi-Fi 信道不同,支持 6GHz Wi-Fi 可以通过提供更多的带宽避免信号的重叠,从而实现更好的连接,明年的 iPhone 13 系列也有望支持 Wi-Fi 6E。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S21 预计将于 1 月 14 日发布。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