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RGB灯效的电脑桌:支持无线充电

时间:2021-01-04 13:58:31       来源:快科技

电竞与RGB似乎已经密不可分了,从最初的显卡、内存、键盘到后来的电源、数据线等等都在开始与RGB融合,现在连电脑桌也来凑热闹了!

近日,国外一家外设厂商 Genesis推出了一款型号为 HOLM 510 RGB 的电脑桌,整合了 RGB 灯效,此外还内置了无线充电和 USB HUB 模块。

HOLM 510 RGB 电脑桌桌面采用的是MDF板、框架为金属材质。桌面的大小是 160 x 75 厘米,高度为 75 厘米。在桌面的尾部设置了RGB LED照明模块并配备了遥控器,可以随意切换多种预设的RGB灯效。

Genesis HOLD 510 RGB 电脑桌内置了无线充模块,不需占用额外空间,而且可以为智能手机等设备提供10W快速充电。此外、还内置的USB HUB还能提供三个USB 3.0接口,在连线方面应该可以脱离机箱了。

Genesis HOLD 510 RGB 电脑桌建议零售价为 290 欧元,约合人民币 2300 元,国内用户目前只能在亚马逊商店购买。

关键词: RGB灯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