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新增授权体验店189家 新增覆盖空白县城117个

时间:2021-01-05 11:12:01       来源:快科技

未来一年,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不是口号,小米正在努力实现。

今日,卢伟冰在微博表示,仅仅在上周,小米之家就新增了授权体验店189家,新增覆盖空白县城117个,并附上了一张新增授权体验店的信息配图。

可以看出,上周新增的授权体验店分别在河南、湖北、山东、湖南、陕西、内蒙古、河北、四川、江苏、贵州、安徽、黑龙江、吉林、浙江、福建、广东、云南、广西、甘青宁、海南,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份。

据悉,在去年12月Redmi Note 9 系列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立下flag——“未来一年,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

而从一周新增189家授权体验店可以看出,这个flag不是吹牛,小米正在一步步去实现它。当然,189家还远远不够。

根据民政部的全国行政区划信息查询平台,目前中国共有2846个县级行政单位,包括965个市辖区、387个县级市、1323个县、117个自治县、49个旗、3个自治旗、1个特区、1个林区。

如果实现每个县城全覆盖,意味着小米需要开上近三千家授权店。虽然数量庞大,但按照目前一周近两百家的速度,这个flag还是可以轻松实现的。

关键词: 小米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