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次携手万代 孙悟空可动机甲官宣

时间:2021-01-06 11:23:18       来源:快科技

万代是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主要涉及娱乐、网络、动漫产品及其周边等。其生产的各种科幻、动漫、特摄模型的数量之多,品种之全世界第一,著名的高达系列就出自万代之手。

近日,《王者荣耀》宣布首次携手万代共创联名款皮肤,孙悟空全新的“零号·赤焰”皮肤正启动中,即将抵达战场!

从预热海报来看,孙悟空“零号·赤焰”皮肤采用黑色机甲设计,眼部发光,契合“赤焰”,又暗合“火眼金睛”;胸前还有一个手持金箍棒打坐的孙悟空形象,最终效果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2021年1月8日,ROBOT魂“零号·赤焰”孙悟空成品可动机甲模型即将开启预售,这款机甲模型将机甲元素融入孙悟空的设计之中,全身盔甲,锋芒毕露。

从万代背书来看,此款机甲的品质绝不会差,就看最终售价了。

在《王者荣耀》中,孙悟空热度一直很高,受欢迎度在全峡谷103位英雄中基本能稳居前10,官方此前已上线了8款孙悟空皮肤,包括大热的大圣娶亲、至尊宝、地狱火、全息碎影等等。

关键词: 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