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发奖金要看包括环保在内的6大价值观

时间:2021-01-07 16:09:35       来源:快科技

今年苹果从iPhone 12开始不再赠送充电器了,理由是环保,这引发了很多消费者的不满,认为苹果是假正经。然而苹果对环保的追求动真格了,以后高管发工作都要审核包括环保在内的6大价值观。

据报道,在最新提交给SEC证监会的文件中,苹果表示未来将根据高管是否遵循了公司的社会和环境价值观来发奖金。

苹果表示,“从2021年开始,我们将在年度现金激励项目中基于苹果的价值观考虑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以及其他关键社区计划。”

苹果列出了6大价值观,主要涉及在产品中使用循环材料等环保措施、保持员工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以及加强设备的隐私性和安全性。

在奖金发放上,苹果董事会之前制定的绩效、目标及奖励限额都不变,但是薪酬委员会可以根据高管在是否遵循苹果的价值观及其他关键社区计划上的表现来调整,上下浮动10%。

不过苹果具体怎么调整高管的奖励还没有公布。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