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吐槽陈凯歌 视频被举报?

时间:2021-01-07 16:11:08       来源:快科技

1月6日,话题“陈凯歌举报吐槽自己的UP主”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有很多UP主发文称自己吐槽陈凯歌的相关内容被陈凯歌举报了,而且让人不解的是,举报理由复制粘贴,前一个up主的套用到下一个,有UP主回应:这也不是我的标题啊。

对此,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刚刚发布声明称,举报是事务所主动代陈凯歌进行。

该事务所表示,此次举报未针对用户对陈凯歌导演作品的评价内容,而是针对用户发布的涉嫌对陈凯歌导演人身攻击的言论。

陈凯歌接受观众对其作品的一切评价,尤其针对其作品的批评性言论,不论表达方式系委婉抑或尖锐,陈凯歌导演均持包容态度。

但对于超出公众人物容忍义务范畴之人身攻击性言论,陈凯歌导演始终坚持“零容忍”之态度。

该律师事务所还强调:已接受特别委托,将持续关注此次事件的网络舆情,对继续就此事件发布涉嫌侵犯陈凯歌导演合法权益内容的相关主体,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键词: UP主吐槽陈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