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后一款Note了!三星新品Galaxy Note 20 FE曝光

时间:2021-01-25 13:58:06       来源:快科技

之前传闻三星今年不会推出Galaxy Note系列旗舰,Note系列可能会就此画上句号。

1月23日消息,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三星今年仍然有Galaxy Note系列新品。

该机不是Galaxy Note 21,而是Galaxy Note 20 FE,这将是Galaxy Note系列最后的作品。

Ross Young指出,Galaxy Note 21的缺席意味着Galaxy S21的销售周期将会大幅延长。

为此,三星似乎早有准备,为Galaxy S21顶配版Galaxy S21 Ultra配备了S Pen手写笔。

我们知道,S Pen是Galaxy Note系列的标识,息屏记录等便利功能也是用户热爱Note系列的原因之一。

不仅如此,在多人合影的时候,S Pen可以充当蓝牙快门按钮。甚至在办公场景,S Pen能够操作PPT,实现遥控翻页等功能,兼顾娱乐和实用性。

如今Galaxy S20 Ultra支持了S Pen手写笔,意味着能够替代Galaxy Note系列吸引到Note用户,似乎为三星取消Galaxy Note系列埋下了伏笔。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