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宣布推出Beosound Level无线 售价9998元

时间:2021-02-04 17:12:04       来源:IT之家

今天,B&O 宣布推出 Beosound Level 无线,官方称其为极简主义的集大成之作,售价 9998 元。

IT之家了解到,Beosound Level 采用了 B&O 的极简设计理念,可以竖立、悬挂、平放放置。

官方表示,Beosound Level 由B&O 调音师亲手打造,内置 5 个驱动单元,支持主动房间补偿技术。这款音箱机身由铝制框架构成,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搭配嵌入式手柄。

续航方面,Beosound Level 在适中音量下续航可达 16 小时,最大音量下 4 小时。音箱内置磁吸连接器,铝制接头可以扬声器背部无线连接,进行优雅地充电。

价格方面,Beosound Level 售价 9998 元起,销售渠道为B&O 专卖店。

关键词: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