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某些iPhone 12硬件问题不需要再更换整个设备

时间:2021-02-19 11:23:53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今天通知他们的授权服务提供商,它将为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机型推出一种新的同单元维修方法,在此之前这些小问题往往需要更换整台设备。

在外媒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苹果内部备忘录中显示,苹果技术人员将从 2 月 23 日开始为无法开机或主板 Face ID 部分出现问题的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机型提供同一单元维修。此外还包括系统或设备外壳破损等问题,例如玻璃后盖碎裂。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将为授权服务提供商(包括 Genius Bar)提供一个新的 “iPhone 后备模组”给他们 , 除了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 , 也包括电池 、主板、无线充电线圈 , Taptic 引擎 , Face ID 系统等等。

例如,如果用户的 iPhone 12 mini 的后盖摔碎,技术人员可直接更换该设备的整个背板,换上包括原装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部分的新外壳。根据苹果的说法,用户的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必须没有损坏或功能故障才可以使用同一设备的维修方法。

苹果表示,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的所有销售国家和地区都可以使用这种新的维修方法。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机型目前似乎还不符合条件。

其他方面,苹果还在其备忘录中表示,此举支持了该公司对减少其销售的每一款产品碳排放的持续承诺,有利于环保事业。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