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认Win10新补丁存在问题 正在进行修复工作

时间:2021-02-19 11:24:31       来源:IT之家

微软于 2021 年 2 月 10 日推送了新一轮的累积更新,从 v1607 的 KB4598243(内部版本 14393.4169)到 v2004 和 20H2 的 KB4601319(内部版本 19041.804 和内部版本 19042.804)。然后部分用户在安装更新后反馈了一些问题,例如蓝屏死机等。

微软方面现已确认,2021 年 2 月累积更新(KB4601319)确实可能导致网络摄像头被禁用的问题,并在调查其他反馈内容。

根据用户反馈,Windows 10 KB4601319 似乎会中断对英特尔 RealSense Depth 摄像头和雷蛇 Stargazer 的支持。回滚到安装累积更新的上一个版本可暂时解决这一问题,还有某些用户反馈称 “虚拟驱动程序从映像设备中消失了”。

在微软的支持 "反馈中心" 上,一位软件工程师目前已经表示,公司已经知道了这些问题,并正在进行修复工作。

“感谢您告诉我们英特尔 Realsense 相机的问题。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 bug 并正在进行修复工作。在此期间,如果你需要让你的相机工作,请按照说明删除已安装的 Windows 更新。”

IT之家了解到,还有部分用户表示 KB4601319 影响其无线鼠标、辅助显示器和其他硬件的工作,甚至还有部分反馈称遇到了蓝屏的问题。虽然这种情况并不普遍,但很显然是在安装 2021 年 2 月累积更新后遇到的问题。

对此,微软在 “反馈中心”表示,如果用户在安装该更新后遇到问题,可以卸载二月补丁。如果无法通过 Windows Update 设置或 “控制面板”将其卸载,则可以使用内置的 “恢复”选项或 “媒体创建工具”来恢复操作系统。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