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MacBook Pro 2021将配备HDMI接口和SD卡读卡器

时间:2021-02-24 14:01:02       来源:IT之家

苹果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发布两款配备有 HDMI 接口和 SD 读卡器的新型 MacBook Pro。

“我们预计苹果 2021 版的两款新 MacBook Pro 将会有一些重大的设计和规格变化 ,”著名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在他的最新报告中这样说,“用户能够感知到的一些变化就是配备 SD 卡读卡器和 HDMI 接口。”

IT之家了解到,上个月,郭明錤表示,苹果正在计划推出全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并将做出一些改变,包括全新外观设计,重新推出带有独立电源线的 MagSafe 充电连接器,取消 Touch Bar,不提供 Intel CPU 版本,采用 mini LED 显示器,以及增加更多接口,以增加笔记本的可扩展性。彭博社的马克 · 格尔曼(Mark Gurman)也发表了相同观点并披露了其中的许多细节,包括 SD 卡读卡器的回归。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预计 2021 年整体 MacBook 出货量将成长 25–30% ,全年总出货量在 2,000 万部左右。他预期由于接口的增加导致的强劲换机需求将推升 MacBook 的需求量。

郭明錤同时表示,台湾的创惟科技(Genesys Logic)将是 2021 款 MacBook Pro 机型 SD 读卡器的独家供应商。创惟科技于 1997 年成立,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计算机接口设备及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测试与销售,为消费性电子及系统制造商等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在 USB3.0 等接口方面技术储备丰富。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