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独占游戏《往日不再》移植PC

时间:2021-02-25 13:59:49       来源:Donews

《往日不再》已上线Steam 平台,游戏包含二周目内容、生存模式、挑战模式和各种机车外观;支持超宽显示器、解锁帧数、图形画质也会有所提升,目前不支持中文。

自从游戏主机进入次世代后,游戏的开发成本也水涨船高,这让很多游戏厂商不得不寻求更多的平台来扩大自己的用户基数借此创造营收,甚至连此前坚定选择平台独占的索尼第一方游戏也开始发售 PC 版本。

在《地平线:零之曙光》发售 PC 后,PS 官方页确认了原本 PS4 独占的开放世界游戏《往日不再》也将在 2021 年春季登陆 PC 平台,对于官方的这一做法,很多玩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在这一官方消息下面,很多玩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购买索尼主机的原因就是因为独占游戏较多,而独占游戏突然变得跨平台会导致玩家不再选购主机而转战 PC。

有玩家拿 PS4 版《往日不再》封面上醒目的 “Only On PlayStation”标志进行取笑。

还有玩家调侃,照这样下去,《战神》可能是下一个移植 PC 平台的游戏。

关键词: 索尼P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