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已经完全停止生产iMac 4K的512GB/1TB版本

时间:2021-03-04 13:48:21       来源:IT之家

大家可以看到,配备 512GB 或 1TB SSD 存储配置的 21.5 英寸 4K iMac 型号已经无法在苹果官网订购。不过其他配置,如最低端的 256GB SSD 选项或 1TB Fusion Drive 存储选项仍有售。

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称,一位熟悉苹果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已经完全停止生产 iMac 4K 的 512GB 和 1TB SSD 版本。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上一次在 2019 年初更新了 21.5 英寸 iMac 产品线,升级了 8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更新了存储选项和显卡等配置。

外媒 9to5Mac 认为,由于搭载 Apple Silicon 芯片的24 英寸机型即将上市,苹果暂缓了 21.5 英寸 iMac 的生产工作。

此外,彭博社去年 12 月的一份报告指出:“苹果正在开发 M1 新品,该产品具有多达 20 个 CPU 内核,该内核由 16 个高性能和 4 效率内核组成。预计该公司将在 2021 年推出 ARM 版本的高端 MacBook Pro 和入门级 / 高端的 iMac 台式电脑。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