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获五星抗老化认证:36个月不卡顿

时间:2021-03-08 14:01:01       来源:快科技

3月8日消息,前不久,realme正式发布开年首款旗舰realme GT,凭借2799元(8GB+128GB),使其成为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88+8GB内存的旗舰手机。

同时,也是3千档以下唯一一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近日,realme副总裁徐起通过微博表示,realme GT已经通过泰尔实验室五级抗老化认证,可保持36个月流畅运行不卡顿。

据悉,泰尔实验室的测试项目包含填充小文件、删除小文件、填充数据库文件和多媒体文件、安装应用等操作。

通过模拟日常高频率使用状况,对比老化操作前后手机应用冷启动、应用热启动、应用安装时间、相机性能、开机时间等测试,目的是评测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的能力。

近年来,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用户对智能手机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但大部分手机只有刚买来的时候,性能可达到标准要求。

但随着消费者使用时间增长及文件增多,系统“老化”导致手机性能下降的问题也日趋明显。

因此,如何提高智能手机系统抗老化能力,也成了目前手机厂商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此次,realme GT通过等效36个月的抗老化测试,表明该机能够保证长时间使用,依然有着类似出厂时的流畅性能。

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GT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辅以满血版LPDDR5+UFS 3.1,采用6.43英寸AMOLED电竞屏,支持120Hz高刷,后置索尼6400万AI三摄。

价格方面,8GB+128GB 2799元,12GB+256GB售价3299元,该机将于3月10日0点正式发售。

关键词: realme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