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isney+全球订阅人数已经突破了1亿

时间:2021-03-11 14:30:15       来源:IT之家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 Bob Chapek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Disney + 的全球订阅人数已经突破了 1 亿。

上个月迪士尼刚刚宣布 Disney+ 用户达 9500 万,得益于《花木兰》、《旺达幻视》等独家 IP 影视作品的上线,Disney + 仅用了 16 个月的时间就达到了 1 亿用户。

Disney + 表示,未来几年,将陆续上线 10 部漫威续作、10 部星战续作等作品。

IT之家了解到,在 Disney + 推出时,迪士尼设定的目标是到 2024 年达到 6000 万至 9000 万用户,在 2020 年底前达到这一里程碑。此后,迪士尼重新进行了预测,现在预计到 2024 年将拥有 2.3 亿至 2.6 亿用户。

Netflix 在今年 1 月份表示,它在全球拥有超过 2 亿用户。目前 Disney + 用户数破亿,预计很快就会达到 Netflix 用户数的 1/2。

关键词: 迪士尼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