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压轴之作!卢伟冰剧透小米新机月底正式登场

时间:2021-03-15 14:10:45       来源:快科技

3月份是新机爆发的月份,iQOO、realme、OPPO、小米、一加等多个手机品牌都在本月举行新品发布会。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3月份很热闹,有人在暖场,有人会收官。

据此猜测,卢伟冰这是暗示小米或者Redmi新机发布会将会在3月底举行,是3月份的压轴之作。

之前卢伟冰剧透接下来小米系至少有两款手机蓄势待发,一款是小米机皇,一款是Redmi游戏手机,两款机型中的其中一款有可能会在3月底登场。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Redmi游戏手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而小米机皇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卢伟冰表示,2021年小米和Redmi两个品牌全面拉开,并逐步丰富各自的产品线,做好差异化定位,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但都遵循“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价值观。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