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 Android 开发者”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时间:2021-03-18 13:53:24       来源:IT之家

今天,谷歌官方表示,谷歌开发者公众号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连接 Google 技术和开发者的纽带,尤其对于 Android 团队。但就 Android 开发内容的准备量来说,已远远超过现有单一公众号的承载量了 ——Android,作为一个生态系统,承载的技术、工具、服务和社区都十分多元。谷歌称,希望用更专注、更适合中国开发者需求的方式、频率和篇幅来有效地传递好每一条来自 Android 的信息。

“Android 开发者”官方微信公众号现已上线,并在 03 月 25 日下周四正式发布内容。

IT之家获悉,介绍称,这是 Android 官方账号。汇集 Android, Kotlin, Jetpack Compose, Jetpack, Android Studio 等开发技术,以及 Google Play 平台出海及政策相关内容。为您带来更及时的资讯动态。

关键词: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