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推出Ultra Low Profile机械轴体 用于高端游戏本和台式机键盘

时间:2021-03-19 13:45:51       来源:IT之家

今天,樱桃宣布推出Ultra Low Profile 机械轴体,可用于高端游戏本和台式机键盘。

官方表示,这款超薄机械轴解决方案结合了樱桃 MX 轴体的特性,将成为行业游戏规则改变者。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轴体整体高度降低到只有 3.5 毫米,比传统的矮轴结构小 70% 左右。樱桃MX Ultra Low Profile 的触发键程只有 0.8 毫米,总键程是 1.8 毫米,触发力度 45g。

官方表示,樱桃 MX Ultra Low Profile 是 CHERRY MX 的第一个机械 SMD 轴体,由于采用专用的连接垫,可以直接焊接到 PCB 上。这种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可让它无缝集成到笔记本电脑上。

外星人 m15 R4 和 m17 R4 游戏本将首发樱桃MX Ultra Low Profile 轴体。

关键词: 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