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绝对计划” 完成一半,接下来还将有更顶级产品

时间:2021-04-02 13:39:32       来源:IT之家

2 月份,小米发布了 RedmiBook Pro 系列,依靠着 3.2K 90Hz 屏打入了高端;3 月份,小米又发布了小米笔记本 Pro 系列,14 英寸 2.5K 120Hz 屏 和 15.6 英寸 3.5K OLED 屏也都是业界领先的规格。

现在,小米高级副总裁张峰表示,随着高端商务轻薄本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 的发布,今年的「绝对计划」也成功完成了一半,下半场即将开始。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笔记本 Pro 的一款 i7-11370H+RTX 3050 Ti 的机型很早之前就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预计将是下半场的一款产品。除此之外,采用新模具的小米游戏本可能也将迎来更新,从时间点来看可能会搭载英特尔 11 代酷睿 H45 系列处理器。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