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G Display扩大生产线 为OLED iPad作准备

时间:2022-02-09 12:11: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正在重新配置一条OLED生产线,这一动作可能是为未来的iPad制造OLED 面板。

据报道,LG Display目前正在将OLED生产设备转移到其位于韩国坡州的工厂。消息人士称,将设备转移到另一条生产线的情况非常罕见,因为它需要重新校准,并且在运输过程中存在损坏的风险。

据悉,其坡州工厂已经拥有两条生产iPhone柔性 OLED 面板的生产线, LG方面正在建设另一条生产线以增加其 iPhone 面板产能,而第四条生产线将生产刚性 OLED 面板。产量方面,每条生产线每月最多可生产 15000 块面板。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报道称,京东方也已经改造了一家工厂,以便为平板电脑和电脑等设备生产更大的OLED显示屏。

关键词: OLED 面板 生产线 LG iPhone 报道 生产 工厂